Raymond叔叔說的對 我要知足
能像現在這樣 已經是很大的幸福

今天和Joe一起去了gym運動
然後我們各自帶開 扎扎實實的運動了一個半小時
    你好有毅力啊 真是個好孩子
然後一起吃晚餐 是你常吃的subway
我真的很不會點subway的餐 好丟臉噢我

你真是一個好人 帶我去運動 帶我去吃飯
你說我生病了應該要好好在家休息
可是我實在很想去運動 也很想跟你相處

坐在subway裡吃東西邊聊天
聊了我們的家人 我們的爸媽和妹妹都很可愛 哈
聊到我們回國買的紀念品和維他命

    我還看了你運動的計畫表 超酷的
你還跟我解釋計畫表上每格數字代表的意思

住得遠了 我們的距離反而近了
我現在什麼都不要 只想給你留下一個好印象

Raymond說 我已經給大家留下一個很好的印象了
剩下的 等我真的來了再說
謝謝你 你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朋友兼軍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