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土壤系的我們 have a party @ Fiona's house
每個人帶了一道菜 然後我們有一堆美食

Fiona家小小的 很溫馨 很舒服
她家小寶貝很可愛 牆上掛滿他們的照片 幸福洋溢
菜很好吃 而我們也玩得很開心
I won't forget you guys, definitely.

party結束 回到Lusia家打麻將
我真的會打了耶 只是每次聽牌的時候別人就胡了
而且今天Lusia夫妻倆還一直自摸
結果我和Joe輸了 向來都贏的Joe還輸得比我多
今天是怎麼回事啊今天
 
是因為我比較不害怕跟你說話了 還是你最近真的比較熱絡
我覺得 我們的距離不像之前那麼遠
我 捨不得

倒數 8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