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死機"了(大陸人的說法)
每次開機不到5分鐘就自己死掉
而且我最近還沒什麼上網和用電腦
在安全模式下才不會當機
所以 我電腦中毒

"哪個好心人來救救我的電腦啦 拜託拜託"

電腦一直死機的時候 我做了一個蛋糕
不是小蛋糕 是8吋大蛋糕
明天給炳麟慶生
     Happy birthday, Joe.

        老公 你好衰 
善良的你 遇到爛人你還會同情他
你不要再同情心泛濫同情無可救藥的人
可是我上不了MSN 沒辦法聽你講話
等我電腦修好 馬上找你 你要等我蛤

最近心情很複雜
     尤其是那些簡訊 那些揮之不去的內容

專討的power point還沒有做完
好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