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 my experiment had begining.

Julie在的話 一定又會笑我的"cool"
因為她說我的cool說得超像美國年輕人的口音 "酷厄"

又忙了一天 下午3點開始run實驗
今天要採樣採到到凌晨1點 oh my god

晚餐 JP來系館接我
他載我 我帶他 去吃Noodles
這是今天最開心的事情 因為我笑個不停
他怎麼會那麼好笑 還一直被我整
可是我在他面前怎麼會這麼笨
姓"伏" 幸福 哈哈

JP說他如果抓到龍蝦 第一個要給我吃
那我有沒有機會可以吃到龍蝦啊

我每次都會逼他跟我說上海方言
他今天為了趕我去做實驗 就說"快去十年"(上海話)

實驗 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