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忙了一整天 9 am to 6 pm
配好所有需要的solution
下午5點 我的實驗開始run了
    現在 peat應該和Fe好好的培養感情吧
後天再加phosphate進去玩

    做實驗時間過很快 也很充實
Amanda今天教了我很多
做實驗的過程中 找到了 遺忘很久的感動
我還是熱愛科學 熱愛學習
    這樣的積極和感動 我要一直保持著

很多普化實驗 我都會背了
今天 才知道原來是這樣應用
很慶幸當化學助教的時候 扎扎實實下過功夫
謝謝邱老師 原來她一再強調的原理 受益最多的是我

唉 有一點遺憾的是
因為要做實驗 我去不了San Francisco舊金山
機票和旅館都訂了 結果我卻不去了了
剩下畢小強一個人 哀怨的出發
(我 真的 好想去看金門大橋)
畢小強答應我 要拍一堆照片給我看
    像我親自去了舊金山玩一樣

為了明年能再來念書 我現在就要好好努力
等我明年來了 再去密西根大學找你玩
不然就是再飛去舊金山玩一次

我依稀記得 大學畢業時 說以後的夢想是 出國念書
現在這個夢想 只差一步了
PhD舊金山 畢小強也說很難選擇
    所以 原諒我吧 哈哈哈

剩下的時間 不到一個月了
依依不捨的味道 我已經聞到了
而我 要更努力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