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s only one thing two do three words four you.
i love you

theres only one way two say those three words
and that's what i'll do
i love you
 
最近喜歡上這首歌 葳楠開車的時候車上放著這首歌
輕快的甜蜜 很有戀愛的fu

我喜歡戀愛的感覺

天氣好的時候 想要有人可以牽手在太陽下散步
捥著他的手 肩並肩走

沮喪的時候 想要有人抱著 說我最棒

睡覺的時候 想有人抱著我 溫柔說話 摸摸我的頭髮

看電視的時候 想有個人讓我把頭枕在他的肚子

逛街的時候 想有個人為我挑他喜歡的衣服

看書的時候 想有人一起在書桌埋頭苦幹

約會吃飯的時候 想有人為我開車門

套句阿Q說的 我是"戀愛女孩"
真的是一個 隨時隨地都想戀愛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