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季來了  最近一直在下雨
不過  因為心情很好  所以下雨也不覺得討厭
今年的雨  是甜的

許老師問我  土壤化育讀得怎麼樣了
我實在不好意思說我一直在偷懶  就說看得很淺
結果老師就花了一大把時間在教我  呵
抱歉  我真的是不及格的學生

我竟然又花錢去看了一次雷神Thor
還去童話點了和上次一樣的餐
奇怪  別人碗裡的東西怎麼都比較好吃
可是  因為是和重要的朋友一起  所以特別開心
下次要再這樣在一起  可能是很久很久以後了

有一個人  我想好好謝謝他
因為他讓我心情平復下來  好好做自己的事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