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Joe先生 修好了我的laptop
幫我灌了英文版windows 7 是比Vista更新的版本
他花很多時間上網找資料 然後找出問題
    噢 你真是computer science的天才帥哥

怕我急著用電腦裡的資料
一修好就馬上給我送過來 那時候已經是晚上11點的事
然後站在樓下 跟我解釋新的windows的介面

    噢 昏頭燈光下的你 帥得迷死我了
我們講到都笑了 你笑得好可愛

    你救了我的電腦和重要資料 我可以以身相許嗎

你真的是一個很棒的人 很棒很棒
今天也是你特地走過來土壤系系館跟我拿電腦

親愛的Joe先生

好吧 重點是 我的電腦現在美呆了
我明天又可以拼命工作了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