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看起來很白痴 可是這真是太好玩了 16連拍

這就是我最近的樣子 臉肉嘟嘟
不過上半身一樣瘦 哈哈

畢小強最近老拿他的相機給大家亂拍照
今天大家特地跑到戶外玩16連拍
我有二張笑彎了腰 所以人不見了
16張裡只有一張好看的 很白痴

今天Lusia結束了她的oral prelim 真替她開心
所以我們又找了名目去35吃飯
今天的Joe還是很可愛 他還是坐我旁邊
(你們大家真是對我太好了)

小菲說如果我們去海邊 他們全家也要跟我們去
那 我們全部的人一起去吧

Joe送我回家 還在他車上幫我用電腦
他仔細的找功能鍵的時候 我卻是盯著他的臉看
這個大男孩真是可愛

Dean星期五out of downtown
所以我的presentation延到下星期了 爽啦
又多二天準備時間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