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實驗的標準裝備  看起來很專業的樣子 :)
     可是護目鏡實在不是給短鼻子的亞洲人戴的  一直滑下來
國外實驗室真的比較多規矩呢  美國是  紐西蘭也是
所有可能存在危險的實驗  只能一再測試  直到安全了才放行

   最近在試驗用高壓鍋製造autoclave的環境
多少加熱板溫度  可以讓高壓鍋保持接近沸騰卻不會過壓
是我第一次使用高壓鍋  但二天就和它變成好朋友了

我正在paperwork的低潮期  感覺自己有些累過頭了
同時間  同生共死的postdoc突然要辭職
這project就他和我二個做實驗的人  唇亡齒寒啊~
     看著我原本就忙系務忙得團團轉的老師  心裡充滿不捨
我只希望我可以肩負起責任  不要再讓他失望
打擊的瞬間  也是我重拾起鬥志的時刻

忙歸忙  Ling約看電影我也是很乾脆的答應了
    更何況是我最喜歡的twilight的大結局
如果世界上  真的有那種令人充滿期待和妄想的愛情
即使對方是吸血鬼  也許大家都會這樣嚮往的吧
Bella說:I was born to be a vampire
我倒覺得她應該說:I was born to love Edward

這星期有一件值得紀念的事  我  成為世界展望會的長期資助人
     我想用雙手  給這個世界多一點點溫度

接下來  我也想去學鋼琴  充實我的人生
小時候的遺憾  我想要親手完成  而不是把遺憾投射在小孩身上
我已經變得很可以為自己感到驕傲

下星期Prof Takesako來訪  二週後就是澳洲的會議了
應該會是很有趣的一個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