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Curriculum Vitae的時候  才知道過去這幾年  我沒有浪費時間
國科會計畫、獎學金、經歷、研討會論文、國際活動
我心裡面的激動和感動  滿滿的

上週末去考了TOEFL  唯一有把握的竟然只有Writing= =
我什麼也不能多想了  只能硬著頭皮去申請了

開心的是  突然多了二個很大的機會
一個是我符合他的需求  一個是我有興趣發展的研究
老天爺請保祐  謝謝

和爸爸聊天  他很放心  我卻很痛苦
他不用擔心弟弟的前途  我卻要開始擔心全家的前途

我不想被人家笑  笑我因為沒有錢才當RA
可是  我憑勞力和本事賺錢有什麼不對
如果可以的話  我想像你們一樣爽爽過日子  我不要當RA
可是偏偏  錢總是我第一考量
我恨我自己  要想辦法挖錢想成這樣

這樣辛苦的日子  到底什麼時候會完結

我覺得  有時候  其實我也不是那樣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