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從一年前開始嚷嚷要寫同步輻射的計畫書去申請beamtime
   我不是貴人我沒有多忘事  但我真的沒有動力寫

從一開始說畢業就要開始寫
後來說等暑假閒一點再寫  但我忘記我沒有暑假這種東西了
後來又說要等工作沒了再來寫
後來又安慰自己說TOEFL考完再寫
最後乾脆告訴自己  等申請都丟出去之後  再專心寫好了
最後的結果就是  連個檔案影子都看不到

老許讓Dean帶了幾顆soil blocks回去美國跑同步輻射
但要給Dean一個proposal才行
於是  XAS analysis的計畫書  終於要開始寫了
 總算是甘願寫了

不知道為什麼  愈寫愈來勁耶  哈哈
我想是因為老許平常灌輸我太多他想做的研究
所以我很清楚他想要做什麼和想要什麼樣的結果
挖哈哈  聽久了也可以變專家ㄌㄧㄡ˙

好啦  不玩了
我今天又在過美國時間了  噢麥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