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EOS student conference開幕又落幕了
我贏得了Special Merit Award這個獎項
   但最令我開心的  是大家的肯定

來來回回練習了不下20次  一次又一次錄音聽自己的發音
當眼神對到Janine和Nadia  我知道他們喜歡我的演講
   雖然前面有Jordan幾近完美的演講  哈

我真的超喜歡Jordan的演講
一結束我就跑去和Jordan說他說得超好  很像一個專業的教授
然後我還調侃他都沒有練習 (哈)
Jordan就淘氣地說  他已經練了一天了
也對啦!他都沒有專心聽演講  一直低頭在看自己的講稿 (哈)

最後Jordan贏了PhD oral paper的第一名 (我這叫慧眼識英雄!!)
第二名是德國好朋友Alex

挖嗚!你們都超棒的!其他人也表現得很好~

  碩班學生的表現  很亮眼也很優秀
我在碩班的時候都沒有辦法做這麼有魅力的演講
我說  世界排名300名的學校  有它自己迷人和過人的地方

David是系主任  所以理所當然是由他來公佈得獎者
我其實都已經不抱希望了  因為大家都太厲害了
  但當David從口中念出Doreen Huang的時候  我忍不住驚訝了
頒獎人對我說  他沒想過英語非母語的人可以做這麼好的演講
而且我的投影片把困難的概念變簡單了  大家都可以懂

我覺得很感動  尤其大家一個一個對我說喜歡我的演講 :)
David也是愛得不得了  他真的很喜歡我的動畫  哈

媽媽從來沒有說過她以為我驕的話  我也以為她不在意
但直到上週末  我才知道她其實是很驕傲的
尤其知道我今年又獲獎了  她眼裡也都是笑意
謝謝妳 媽媽 :)

生活好忙碌  但我沒有忘記想念
經過幾天的沉澱  我終於可以把那不實際的妄想放想
那麼好的人  不是屬於我的
當好朋友和知己  我可以

    唉。老師又問了paper的事。我的娘啊~
我才二年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