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聞不如一見  我已經期待見Takesako老師好久了
我們第一次相見  不在台灣  也不是日本  是在南半球的紐西蘭
It's my pleasure to meet you, dear Prof Takesako

如果沒有Takesako老師把David招生訊息發來台灣  我現在會在哪裡呢?
加上Takesako老師同時是許老師、陳老師和David的好朋友
我就更喜歡這位素未謀面卻已經很了解他的日本教授

Takesako老師很親切和幽默風趣  待我如朋友一般
我何其有幸能認識他並與他合照 :)


他的學生也可愛得不像話  我就像活在日劇裡


David連三天都帶我們出野外  是我第一次把北島火山灰區玩透徹
在毛利文化區我們有前所未有的體驗  第一次親眼看見間歇泉

David說這是世界上只有三個國家才有的珍貴地質
    紐西蘭啊  妳是如此得天獨厚


這一天  在Taranga海邊吃新鮮的fish and chips  還有seagull作伴
David說  這是典型的英式晚餐 呵


我們走過好多地方  是我和你們的回憶

這幾天雖然累壞了  卻是這一段時間以來最開心的事
Takesako老師回給我的e-mail裡說
他親眼見我之後  發現我是很calm而且attractive young girl
而且excellent to fit David's new project
真的很高興我有表現得像淑女  而且讓他覺得我很優秀
有這些肯定  我將會更積極的向前走 :)

謝謝您 Takesako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