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二次前往澳洲參加研討會
也是今年第五次和最後一次飛行

飛機停在Tasmania位於Hobart的機場時
真有一種置身在紐西蘭的錯覺
因為Hobart的地形實在太像紐西蘭這般四處是小山丘

5個學生和1個老師
我們每個人各自搭乘不同的航班抵達Hobart
然後在塔斯曼尼亞大學的宿舍集合
我很高興能好好認識他們

研討會很盛大很棒  有好多迷人而且厲害的科學家
少了David的相伴  我還是有些緊張  但我想我也應付得挺好的

雖然我學到的有用的東西很有限
因為實在太少人做土壤化學的研究
但學到很多新的觀念  也認識很多紐澳的土壤科學
我想這就是這次旅行David最希望我達成的

然後發現這幫kiwi小孩實在太可愛了
Josh, Max, Erin, Emma  你們真的好有趣

會後前往雪梨待了三天
參觀了水族館、岩石區的local market、搭船、雪梨歌劇院
造訪了雪梨塔看了雪梨的全景  也親眼見了歷史遺蹟
雪梨真是一個好吸引人的美麗水都
住在這簡直就是一件幸福的事

我想我還會有更多機會造訪澳洲其他美麗的城市
旅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