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是因為心痛得不得了  還是身體過份疲倦和暈眩
哭了一回又一回  覺得萬分難受
我不能再是他親近的朋友  關心問候也要停止
如他所說  曾經那很美好的部分  要隨著時間流逝
我們也要往前走  遇見更多人更多事
但是從今往後  我也許不會再是一個有夢的人
我的美夢  要結束了

=========================================================
我已經厭倦做別人的人生導師  也厭倦做別人的guideline
我沒有義務要為誰的人生負責  也不會再push任何人
說我做人處事的方法很受用  要向我學習  也要做正直的人
要和我當朋友  對不起  我不願意
 
我等不了你們成長  也不可能花時間帶領你們進步
當你們往前跨一步  我總已經準備跨出第二步
沒有那一天  你們可以追上
與其你們懷抱著不可能的幻想  不如現在就把什麼都斬斷吧
更不要打著朋友的旗鼓  想要有一天變成戀人

我只想當透明人  自由地在這世界移動  不被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