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就收到今年的生日禮物  感覺很奇妙

之前和Emily逛3C產品時看到了拍立得
她看了一會  我便說我之前也很想買  但一直沒有下手
這ㄚ頭記在心裡  請在台灣的Ling合買來給我當生日禮物
   原本是要藏到6月的禮物  因為Emily藏不住秘密的性格  走露風聲了
  哈哈  她真是個很可愛的孩子

今天Ling放完長假回到NZ了
來我家給我帶了伴手禮和我早來了的生日禮物
  嗚  我的眼眶真的有泛紅~

很開心很開心  因為我不像以前那樣孤寂
我沒那麼貼心  也一直在忙自己的事  一如往常
  卻有人是那麼在意我說的每句話  記得每一個小細節
他不需要是我的男朋友  只要是一個真心的朋友  就足夠讓我感動好久

    老天爺  祢的安排是不是都有祢的道理
我去不了美國  來了紐西蘭
見不到以前那幫好朋友  卻給我更善良而親切的好朋友
我在這裡跌跤  袮在別處為我撫平傷口
  我以為我失去了  祢卻給予我更多更溫暖的擁抱

我沒有信仰  但我相信有一個祢是真實存在的
給我苦難和試煉  也給我幸福和希望
讓我可以更堅定地  做自己想做的事  做我想成為的人
感謝祢的存在  感謝祢帶來的人生
感謝祢的安排  讓我的人生有不同的方向和喜怒哀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