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目的  我真的可以犧牲很多東西
生活、娛樂、存款、朋友和家人  還有我留了很久的長髮
仔細想想  現在有的一切  是我犧牲很多東西換來的
可是我很快樂  因為我有一個快樂的理由!!

你說我很勇敢  也許  我真的比你想像中勇敢也說不定
其實我很怕  我怕得要死
可是我更害怕我是一無是處的人
害怕變成依附別人的女生
害怕自己一個人在異地哭著想念

我想起在美國的那段日子
我總是一個人窩在被子裡  翻來覆去睡不著  想念著
自己一個人搭車  自己一個人走路買飯
感冒了也是自己一個人窩在家裡喝檸檬茶

我討厭自己豐富的感情  那讓我變得軟弱和膽小
但那也是唯一讓我快樂的理由
愛一個人  是我勇敢的理由  是我快樂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