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苦  是眾多可怕的事情裡  我最不害怕的
有苦可以吃  總好過連飯都沒得吃

我不擔心會無聊  不擔心沒有伴
我只擔心事情做不完  3年不能畢業  第4年沒錢吃飯
擔心畢業前沒有3篇SCI  擔心老師對我失望
呃= = 3篇改成2篇好了!!

我反而希望  辛苦一點
也許能讓我忘記時間的追趕和壓迫
如果真的很辛苦  我會想想更困難的時刻  來提醒自己

爸爸說他十幾歲就一個人到台灣來打拼
(爸爸老家在小琉球  所以他是真的來台灣打拼)
我今年26歲  我要自己一個人去紐西蘭打拼
我是我爸的孩子  他可以  我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