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許我高調炫耀一下大家的愛心

今天下班回家  打開mailbox  靜靜躺了一張postcard
是親愛的姨太  給我捎來的問候和想念
卡片的內容  完完全全就是姨太式的風格和字句

我很想念你們  姨太、老爺和喬依
想念你們每個人特別的性格  和爽朗的笑聲
想念我們彼此作伴的那些日子

加上Katie,Jerome寄給我的卡片  好多卡片在我的牆上排排站
謝謝你們  讓我覺得我不是一個人在這裡奮鬥
不管怎樣  都有你們的愛心和支持

今天最感動的  是最敬愛的人對我說  為我做的一切是站在家人的立場
他的一句"以你為榮"  敵過千千萬萬的字句

你們說  在這麼幸福和快樂的環境、氣氛下
我怎麼可能學習得不好  怎麼可能生活得不開心呢
==============================================

請Janine帶我做土壤基本性質實驗
畢竟不是自己的地盤  我連50mL燒杯在哪也不知道
Janine請我明天先給她procedure讓她先看一下  然後與我討論
我才意識到  我只顧著寫paper實驗內容  忘記基本性質的procedure
我滿腦子只想著要用以前的方法  但那也不是英文啊= =
然後又匆匆忙忙跑去圖書館借了土壤分析的書
把做得熟透了的基本性質分析方法  老老實實用英文寫出來
呼  天助我也  一個下午就把基本性質分析方法整理好了

明天做完實驗室安全訓練  就可以開始做實驗囉 :D
Good luck for my resear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