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屏科大 恭喜你85歲
不過一整天我都沒有待在學校裡就是了
其實文章的重點 跟校慶一點兒關係也沒有

我親愛的室友 老爺姨太喬依
今天看見妳們 我好開心
再忙 隔一陣子就會聚在一起聊近況
這樣的感情 我知道是相當難得
謝謝一直以來 有妳們的相伴

晚上回屏東 去看了500 days of Summer
不是非常好看 但挺有意思的

我羨慕的人 嫉妒著我
這樣的戲劇性情節 我以為只有肥皂劇才會出現
但確實在我的生命中上演

我要感激一切 但不是上帝
表現平平 但有一個賞識我的老板
家境平平 但天上掉下來一個出國留學夢
長相平平 但身材還可以
內涵平平 但至少還有人懂得欣賞
不可否認 我的確是個十分受眷顧的幸運兒

人生三要素
有事可做有人可愛有夢想可存
我現在 站在頂點
卻擔心什麼時候從頂點摔下來 :(
oh, no~~

我不要被別人瞧不起 我不要
我要更努力證明給你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