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tearoom拿到明年度的超大年曆
默克的耶:D  好scientific的感覺  科科
馬上拿回家貼在房間牆上  標上每個重要的日子

well  我的重要日子  不外乎就是親朋好友的生日

還有我最期待的2月份的澳洲行  人生第一次的國際研討會

David在Nelson遇到同在我們這個group的Dr. Cooper
(不是big bang theory裡的sheldon cooper~)
他也是澳洲adelaide的教授  是古DNA界厲害的角色  有很多了不起的paper

David給Dr. Cooper看了我之前研討會的海報
(David,你電腦裡也帶了太多檔案了吧= =)
  anyway, Dr. Cooper說我的海報很好很impressive  真是太令人開心了
明年去Adelaide時也要去參觀他們的ancient DNA lab.

===================以下才是本篇主文==================

這二天跟著Janine在soil lab做些小實驗  但聊天成份居多
這個紐西蘭姐姐也太搞笑了  我們一直有很多話講
  原來我用英文也是很好聊天的  哈

Kiwi講話真的是很快又很急性子
  他們和美國人講話  會在心裡OS:說快點說快點~

畢竟是自己完全不熟的實驗  連秤個土也花了好長時間
最少位數的天平是小數點以下3位  有夠難秤的啦
我只是想測個水份和pH值  有必要這樣嗎~

再說到測pH值  pH meter是很準啦  每次校正都要做記錄的
但是到小數點以下3位  你們會不會太over了~
小數點以下3位  pH值一直跳跳跳  一個樣品測了10分鐘
我都累了~

==================脫離主文again=================

今天澳洲同步給David發了e-mail
說他們把下季foundation investor的時間給了另外二個NZ研究  而不是我們
David氣壞了  寫了一封長長的e-mail回去
說我們清楚地交代了重要性、國家型研究經費支持、博士生的參與
他不明白我們為什麼會拿不到時間
我其實也很沮喪  因為這實在太刁難人了

Jock回信  問說:can we afford Taiwan?

我離台灣  愈來愈近了  :D

==================脫離主文again=================

許老師說  不要做錦上添花之人  要做雪中送炭之人
你開心的時候我不會在  頂多給你一聲恭喜
但你不開心失意  需要一點溫暖的時候  我會幫你"燒炭"  哈
只有你遇到困難的時候  才能真正找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