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我也太胖了吧現在= =  是肩膀與Jerome同寬嗎  oh,no~

Jerome交換學生的日子結束了  月底要回法國   don't go~
他出發去旅遊前我千叮嚀萬交代  離開前要再見一面
然後他在這個weekend從南島玩回來  約了今天吃午餐
在city的victoria st.上的the River resturant
    像以往在家裡煮飯聊天一樣  聊著不同的國情和生活近況

這一別  再見面也是很久以後的事了
於是吃飽飯又跑去附近的Lake散步  我們繞著湖走了一圈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好  長久以來又濕又冷的天氣在今天都不見了

Jerome,讓我在NZ有一個好的開始
讓家裡維持了好長一段時間的整潔和有秩序
沮喪的、高興的、生活上的  以前都有他聽我說話
    讓我熬過最辛苦的前三個月

今天他又像往常一樣問我:how's ur study?
我說了近況和proposal的進度  他很是為我高興
就像是認識很久的朋友  也像是家人

他給了我好多叮嚀  也一直和我說要找人陪我說話
他大概是擔心離開之後沒有人聽我說話我會發瘋吧  哈哈

Godspeed  Jerome
============================================

星期六早上Ling全家去採草莓  他們很nice地約我一起去
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看見草莓田  第一次採草莓
5塊錢(大約120塊台幣)  隨你怎麼採怎麼吃
要帶回家的  要另外秤重算錢  但5塊錢門票可以抵用
  所以現場邊採邊吃的  就是免費的啦  哈哈
他們還有賣現做的水果+優格的霜淇淋
店員挖了一大坨的藍莓、優格  加上一大坨的冰淇淋
放進一個很酷的機器裡  捲捲捲  新鮮的藍莓甜筒就做好了

採完草莓  5個人去city吃日式料理  那間店的丼飯好好吃
   照燒雞肉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我要民國幾年才煮得出

Ling說A&F全館50% off  於是我們二個興沖沖地跑去shopping
   我只能說  我真的很愛A&F  所以找了很多理由說服自己

回家的路上  Ling讓我拿了iPhone上網查有什麼新電影
當下我們就決定晚上要去看breaking down
哈  她把二個小朋友交給Ben照顧  然後和我出門玩去了
Ling真是有一個有趣的女孩  以後看電影不怕沒有伴

呼  連英文字幕都沒有  還好這集的步調很慢
    好在我英文聽力有進步  不然還得了
這集有好多血  我都要昏倒了
 
這週末好開心啊  但肩膀的酸痛一直沒有好
現在手根本完全舉不高  睡也睡不好
接下來又要開始做實驗  我的肩膀要廢掉了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