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總算擠出一咪咪時間帶我去採樣
也不枉費我在寒風中等他30分鐘了

Doreen: does Chris come w/ us?
David: no, he's going to help girls.
   Doreen: I am a girl...
David: (大笑) I will help you.

可憐的David  帶著一個骨瘦如柴的女學生去採樣
Spade我更是連舉都舉不高= =
難為他從頭清剖面清到尾  都50多歲人了
  (我自覺罪孽深重...只好以3篇SCI paper相報)

其實我的論文完完全全不需要清剖面
只是很單純的要採很多allophane的土壤樣品
但David基於土壤學家的堅持  說要拍照

終於在吃完午餐要挖第二個剖面前
David說今天採完這二個site的土壤就回去了吧~
(我心想:你一定很累了吧@@ sorry)

   David忙歸忙  但每次教我事情總是不馬虎
今天還教我在野外用NaF測allophane的含量呢
還教我拍照和做記錄

我最喜歡採樣的時候  可以有很多時間和David聊天
他和我說  領到的ACMS獎金也可以寫進CV
他做的很多事情  都是為了讓我有好表現  好找工作
每次想到這些  就不會在心裡埋怨他沒空理我

David喜孜孜地和我討論去澳洲的行程
  他說袋鼠很好笑(interesting)
看David的表情  不知道袋鼠英文名字的人
可能以為他在說什麼可愛的動物吧
我說我想看無尾熊  他就說Adelaide附近有個野生動物園
有無尾熊,袋鼠和很多好笑的動物= = 又是好笑

    但是野生動物怎麼還會待在動物園裡呢??
這個問題等我去回來之後再解答吧

David第二次說我的slide看起來很棒
(我不好意思說我躺在床上睡前也是在練習oral)
為了下個月的研討會  我真的很拼命

喔喔  還有  討論到第三篇paper的內容
我們都很高興Louis給我們介紹了一個biology的老師
我突然很興奮地覺得  真的要跨足生物學界啦  哈
我們的paper緩緩朝science和nature接近中

今天最開心的  不是去採樣  不是去Jordan家慶祝thanksgiving
而是不約而同收到Jerome和Jerome女朋友寄來的postcard
Jerome是我很棒的法國室友  在Wellington旅遊
Katie人在歐洲旅行&等Jerome回法國  此刻人正在英國
怎麼辦  以後看到卡片我就要想他們一次了

我最近很好  但有點小忙  but everything is fine.
Dear all, please don't worry about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