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忙好忙  Student Conference
就在明天了
今天和Catherine去貼poster的時候  碰巧遇到我家David
他正忙著安排和佈置明天研討會的看板
但看到我還是忍不住又聊起上週日的Rugby
他一定很開心all black贏了澳洲隊  因為他吱吱喳喳講了很多
all black~讚啦

亞洲人或俄羅斯人講英文  我真的完全聽不懂
他們為什麼不捲舌呢(?!)
我很高興Emily小妞說我的英文有美國口音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我的英文發音
以後可以去國中國小教小朋友發音嗎(嘻)

   細菌軍團在我的牙根造反  我的臉有點
被眼尖的Catherine發現了
我竊笑說  我以為沒有人會發現呢  哈
我已經買消炎藥吃了  沒事了

原本這星期五due的ACMS conference paper
   今天發現又延到4th Nov. (開心開心)
但我還是想要趁這一二天快點寫完
寄出之後  我要專心寫PhD proposal  採樣做實驗
我想用更快的速度  完成PhD study

  我買了THOR的DVD  因為我實在太愛那個男主角  (流口水)
昨天晚上就邊聽著電影的聲音  邊寫paper

我很期待  即將到來的明年  還有澳洲
去Adelaide找Jock討論實驗
去Melbourne做同步輻射實驗
去Victoria參加研討會
明年年底也有一個會在海外  但我總是記不得那個城市的名字
最期待的  當然還是回台灣做實驗!!
如果有機會去日本美國做實驗  我也會很開心的(笑)

   念書最大的快樂就是: 沒有錢也可以四處飛四處去!

我真的希望  能讓你感到驕傲  老師
好像沒有聽到您訓話  我覺得我好像停止進步了
要有多幸運  才能一直有您當人生的導師

我看到新的海報了  有我的照片
有我一起發表的paper
有我曾經參與的新研究方向
讓我覺得  我其實還是你們實驗室的一份子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