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r lovely professors @ 燕巢鄉泥火山
  他們笑著跟Dean解釋  這不是真的volcano  而是pseudo-volcano(偽火山)
如果沒有跟他們來的話  我可能永遠也不會有機會來這裡
也沒有機會同時用中英文學會關於泥火山的知識
雖然眾人皆知  但我還是想說  你們真的好棒  是厲害的soil scientists

李老師、老許和Dean  沒有你們的話  我今天也不會是這個樣子
所以  真的很謝謝你們

因為地底天然氣的關係  所以會一直有氣泡從地底冒出來  Cool
好多跟基礎化學有關的知識  關於地形、土質和研究
噢  我愈來愈喜歡和你們在野外跑來跑去了
  像帶了地質書、土壤學、化學課本和英文課本出門

今天中午的山產  是這一二天以來  我最愛吃的了
趁著他們大人講話的時候  我默默的吃了很多菜
    簡老師和Dean先生真的很愛喝酒耶  中午就要喝醉了喔

吃完飯  李老師要帶Dean去台南看ㄖㄜ ㄌㄢˊ ㄐㄧㄚ
因為charlet是荷蘭人  所以Dean想去看看荷蘭人在台灣的建築
Dean  希望你好好enjoy在台灣的生活  祝你玩得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