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Dean也來到我的母校  NPUST 
而且聽說他還跟別人借了scooter在學校裡騎  哈
scooter比他的腳踏車便宜  所以他可以在美國買一台了

Dean的演講很好  搭配老許的翻譯  是很棒的演講
對Dean研究有進一步的認識 讓老許和Dean有合作的想法和研究
  突然  我也有一種驕傲的感覺咧  哈哈


下午實驗室大家陪著Dean一起去山地門文化園區  他很愛
而且也有很多好玩的事情
  比如說  念祖哥累到睡著  但還可以跟著打拍子  哈哈
Dean想買番刀回美國  李老師阻止了  不然他可能過不了海關了
幸運的是  今天一滴雨都沒有下  而且是舒服的陰天
這樣實驗室的小朋友就不會淋雨了

晚上我、李老師和Dean去六合夜市
上計乘車也都是Dean跟司機說我們要去哪裡
(上車前10秒我們都在教他怎麼念六合夜市、愛河、麗尊酒店 哈)
   Dean還說要帶我們去吃蛇肉  被我和李老師大力的拒絕了
不過他們讓久久沒吃過蚵仔的我吃了蚵仔煎  還帶我去體驗腳底按摩  哈哈
  我作夢都沒有想到我會和李老師和Dean來做foot massage
我們笑得東倒西歪  有太多好笑的事情

他們二個只要湊在一起  什麼事都會變得好笑@@
好棒的生活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