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回加拿大  Dean就緊接著來南部
在高鐵站看見Dean的時候  開心的相擁咧  哈
Dear Dean, Nice to meet you here.

因為Dean  星期五我們就一塊到義守去了
我的媽呀  義守美呆了  我,Dean,李老師從頭讚嘆到尾
nice campus, as beautiful as Duke.
中午和8個教授的午餐  壓力好大  可是好好玩
翁老師好愛喝酒  說服我在中午就喝了一小杯紅酒  還一直想倒給我
廖老師還喝到有點茫了咧@@  哈哈
不過那個紅酒真的好喝耶 但我臉紅通通的很好笑就是了

presentation的時候  翁老師介紹了李老師和許老師
  還介紹了我  說我是許老師的愛將  挖哈哈  怎麼那麼開心

許老師安排我們在一間很棒的海鮮餐廳吃晚餐
  一連串的笑話  笑得李老師和Dean嘴巴要裂開了吧

有一個別校的外國學者  跑來我們這間包廂
  問他是來拜訪哪間學校的  他竟然說: I always forget
從那晚開始  I always forget這個梗一直出現在我們的對話裡

   而且我發現  Dean和李老師的笑點都低得誇張
一點點小事也可以笑得像被點了笑穴一樣

翁老師邊走邊講電話  跑錯包廂還坐下來
讓人家要關上門防止我們再跑錯
這件事情  我們也笑到不行
這些年紀加起來超過200歲的老師們  像小孩子一樣

真是好棒的一天  而且沒有我想像中的緊張
謝謝翁老師今天熱情的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