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妳  我會希望有個人可以稍微照顧一下我
所以我很願意當那個take care妳的人
    和申請學校一點點關係都沒有  只是因為I like you

ALEX真的很肯定我的英文  哈哈  太好了
練習了英聽和口說  還可以被誇讚

昨天上課有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每個碩班學生必需上台回答上星期ALEX給的作業
第一堂下課的時候  ALEX偷偷把我拉出教室
小小聲的跟我說悄悄話
我以為是重要的事  結果  她竟然是在幫我物色男朋友
    她覺得某一個班上最帥的男孩  應該要和我是一對couple
哈哈  結果我們二個就哈哈大笑了好久  怎麼有這麼可愛的老師
然後我才了解到ALEX在課堂上某一句話的意思  哈哈
You are so funny, that's the reason why I love you so much.

吃晚餐的時候  因為我又搶著要收碗盤
ALEX就說她好想我去當她的學生  科科  是要叫我洗碗嗎

  她太愛我了  所以她不知道要不要阻止我念PhD
因為我們都知道  那是一條很辛苦而漫長的路
她說這句話的時候  我真的好感動  好想抱著她噢
怎麼有這麼NICE的老師

    時間很短  相處很少  可是  妳真的很棒
妳一定要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