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決定今天要早點睡覺  明天早早起床的
不過  看來今天又難逃晚睡的命運了= =
但是明天一樣要早起  真的是...

話說星期五看醫生  一切非常順利  還在醫院吃了午餐= =
原本要排很久的隊  原本排在下星期三的檢查  馬上都解決了
但是吃了藥之後  一切都好可怕
不是睏得要命  就是頭暈要命  一直想吐

週末  陪著Alex一起上課  學了很多
寫paper  架構paper  從哪裡開始下手  怎麼做
受益最多的  好像都是我  科科

尤其是Alex願意介紹我給他認識的老師
還有說她可以confirm我的english ability的時候
我真的好想抱著她的大腿說謝謝

今天和Alex聊了好多噢  都不是學術上的事
不過都是很開心的事

當我看paper的速度變得無敵快  而且暢行無阻的時候
我知道  我  又向前跨了一大步
想教孩子們的東西好多  但因為一些原因  我還是低調點的好

你知道嗎  我他媽的真的很不想再理那些鳥人鳥事
我他媽的怎麼做都是我的事  干你們屁事
不要用你們狹窄的心眼來看我的事情
去你媽的雞婆  去你媽的八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