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過頭去看以前  我發現  Julie和我  其實很相像
你們都誤會了  我們並不是不安於現狀
我們  只是  嚮往沒有束縛的生活

如果要我因為別人而綁手綁腳  那  還是放我走吧
讓我在天空裡亂飛  雨天的時候淋濕  起風的時候隨飛轉
至少我會開心的承受  而不是鬰悶的壓抑

不要用藉口  勒住我的脖子
不要用愛我當作理由  將我綁在你身邊
像放風箏一樣  給我一些些自由
至少我的人生  還在你可以控制的範圍內
我只是想飛得高一點  飛得遠一點

我想要當的是風箏  而不是一條狗
我想要的不是黏膩  而是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