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機會去和博班學長們一起上課  好酷
趙老師也來了  真是太好了
    這樣就沒人會發現我英文不好的事實了 

博班的課  Alex講得比較深也比較實用
聽Alex的口音也沒上次那麼痛苦
      她秀她的研究結果的時候  她的眼睛在閃閃發亮

林先生沒有開口的情況下  趙老師是怎麼知道我頭痛很久了呢
這真是一個  世紀之謎!!
然後又剛好今天和施醫師一起上過課...
ANYWAY  透過趙老師、施醫師和林先生的介紹
我明天終於要去看醫生了  我的頭痛有救了
你們好NICE  謝謝你們

有一個死小孩  害我好生氣好生氣  氣到爆炸  他是要不要長大啊
    我氣到心跳一分鐘100下  呼吸進氣量是平常的二倍
耳朵氣到發熱  耳朵都聽不見聲音了
氣到很沒有修養的罵了"法克U"
(雖然我平常修養就很不好)
然後頭很痛  倒在桌上就起不來了=    =
我需要急救  拜託  快來個醫生救我

我精神不好是真的
我已經好久沒有忘記夾帶檔案就把e-mail寄出去
偏偏今天寄檔案給各位博班學長  我就硬生生的忘記夾帶檔案
害學長還要打電話來跟我要檔案
what am I doing =    =

Alex有好重的煙癮噢  今天趁她抽煙的時間和她聊了一下
她說UVM有civi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她和CEE一個老師有合作的project
Alex還說我可以把我的CV先寄給她看看
    哈  好害羞  但很開心
所以一個不小心  UVM也跑進我的List裡了
冷不冷  暫時不在我考慮的範圍裡

思念這種事情  我最能忍耐了  看我的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