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oh, got this feeling that you can't fight
Like this city is on fire tonight
This could really be a good life
A good, good life

Good life  是小強突然給我的歌
說是歌頌生活的美好的  要給我生活的動力
但我明明什麼都沒有對你說啊  我以為我在你面前假裝得很好
難道還是被你看穿了@@

哈哈  我很驕傲地跟小強說我paper投出去了
但當我仔細去查小強投的Journal的impact factor的時候
我下巴都要掉下來了  因為  比JHM高咧
噗  偉大的畢小強同學  you are not a normal person, really!!
在你面前  我整個遜掉了= =

你總是熱愛生活  熱愛一切
我應該要好好學習這點
thanks for the great song, I would lov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