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ke university今天在我們補習班有場留學說明會
呼  好在我今天有去上課  不然我就要錯過了

Jessica是個又漂亮又Nice的華人  但她似乎不會說中文=  =
當她問全部的人各主修什麼科系的時候  我心跳超快的
他問我們誰曾在USA念書的時候  我害羞的舉手了
我說在NC state的時候  她也笑了
笑說: so you had already know about this area~

Director of admissions&Financial aid
她負責的MPP與MIDP的program
很可惜並不是Nicholas school of the environment
不過她還是給了我很棒的意見
讓我安心了不少  還建議我可以申請雙學位的課程
包含public policy&environment的學位  其實還滿吸引人的

他們系所  statement of purpose比TOEFL成績重要
她相信在Nicholas school也是這樣的
publication與experience in USA有助於證明我的英語能力
噢  Jessica, I love you~~

我以為他們學院  不太會給scholarship
不過她說他們還是有給的  不過不是每個人都是全額
但她的確是拿全額獎學金畢業的沒錯=  = 真是強到爆炸

Jessica特地問了我是誰  把我的名字mark起來
科科  開心開心
jessica有一口好聽的英文  是我羨慕和嚮往的那種美式口音
我保證  我會學好英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