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命中的三大貴人  老許、李老師和Dean

老許今天跟我說  李老師和Dean是我的貴人的時候  我真的很感動
我笑著點點頭說知道  但有一句話  我卻一直沒能說出口

   我人生中最大的貴人  就是老許你啊
如果沒有你  我大學就畢不了業了
如果沒有你  誰能發現並鼓勵我在學習上的表現
如果沒有你  我怎麼能和席老師在研究上有精彩的成果
如果沒有你  誰會教我做人處事的道理
如果沒有你  我又怎麼有能力去證明我可以出國遊學
如果沒有你  李老師又怎會願意把我推薦給Dean
如果沒有你  我怎麼有辦法學習和做那麼多有趣的研究
如果沒有你  我的人生  應該還是很模糊  沒有方向
你在我的生命中扮演的  是一個重要而且影響力深遠的人

   對於一個素昧平生的學生  李老師做的真的很多
就因為李老師這樣大方而親切  我才可以遇到Dean
李老師卻從來不覺得我麻煩到他  還待我像他自己的學生一樣
謝謝你李老師

Dean在我最無助的時候  慷慨地伸出手幫忙
給我很多的訓練、指導和刺激
  他說過  要幫助我成為一個對台灣環工界有重要影響的人
他教我的東西  我一直都沒有忘記  而我也不想要忘記

  你們對我而言  真的好重要  謝謝你們
你們教會我的一切  我會一直牢記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