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一三  跑了二趟台北  所以現在  我超累的
不過這星期的收獲好多  是一直窩在學校沒辦法學習到

席老師在北科辦的workshop  真的很令人印象深刻
倒不是在汞的方面有什麼偉大的發現
   而是他們對於研究的思維和成果  令人非常驚訝
我們如果總是安於現狀  就不會察覺到未來即將要發生的事

    Massoud是一個可愛又好笑的伊朗人
他說我去美國一定要去他家  他要煮好吃的伊朗菜給我吃
說我是beautiful lady  還請席老師幫我們拍照  哈哈
他和我細聊了好多念博士班的事  這些話不是平常聽得到的
名校是要培養優秀的教育人才  他們的挑選機制非常嚴格
我應該要想清楚  10年之後我想要做什麼  我愛做什麼

第一次從台北回來  就發現我長針眼了  而且有愈來愈嚴重的趨勢
去看了醫生  醫生說  我不止長針眼  而且還有假性近視
是壓力太大  還有長時間用眼睛造成的結果
     所以我應該要閉上眼睛睡24小時嗎??

補習班的顧問看到我的CV  說我很優秀  應該要出國念書的
交換學生、教育部獎學金、TA、RA  還有Publication和Presentation
  但他看到GRE成績也是笑了  和我一樣尷尬
不過有劉老師的那一番話  我好像又對自己更有自信了

這星期在一直被潑冷水和肯定中度過了
可是我決定給自己十年的時間  在研究領域裡發展和嘗試
我不是草包  我不是爛草莓  我是鋼鐵人  我是蟑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