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家老許第二次辦研討會
這次我倒是什麼事都沒有做  只是一直瞎坐在會場
是我有史以來  參加研討會最認真的一次
沒有打瞌睡  沒有愰神  只是偶爾溜會場透透氣
這次沒有第二個司儀和我輪班  要一直專心  好累噢

邱老師嘴好甜  說我是美麗的主持人
(但我並不是主持人啊  莫非邱老師是在說老許很美麗= =)

真的是很精彩的研討會  研究和實務的介紹  Cool
土壤地下水調查、整治方法、風險評估和生物偵測  好充實
老許和我咬耳朵的內容  也讓我學到好多噢
把一個一個知道的觀念串起來  能看到一個完整的畫面
也可以知道研究的問題出在哪裡
老許啊老許  你實在是厲害到翻過去再翻回來了

覺得有點沮喪的是  我沒有辦法同時deal with許多事情
要我做研究  我就沒辦法同時做分析的工作
至少不能在同一個時間內完成
我想  這是我還要再學習進步的地方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