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KC had sent an e-mail to me
A reference about the top American research universities
Treating me very well, KC is a nice teacher for me

NC state在這些研究型大學中是top 26 to 50
其實是相當好的一間學校
我想去的Michigan state是KC的母校
可是老師們都比我優秀太多 我好心虛噢

其實我不是自己一個人
我的背後還有好多人的支持和打氣
還有好多人會幫忙我 我不是一個人
老板、葉主任、KC、教務處的、OIS的、還有YQ

和小范一起吃飯 有好多經驗要分享
一直講一直講 講不完
看來你在日本學術界挺吃得開的嘛
我想你總有一天還是會去日本發展或工作的
不過還是不要拍A片啦 不然看見你我會尷尬耶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