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ze winners~

  
       今天是一年一度Earth & Ocean Sciences的conference
一早就去領名牌  和真的研討會一樣
一開始也有主辦人致詞  就是我家可愛的David
又高又瘦又  穿上西裝真是帥呆了  哈

拿了論文集和送的note和筆  真的很有研討會的fu
還有一把小的瑞士刀  我把它轉送給Jordan了
發現  今天的presentation是要頒獎的
oral和poster分開  PhD和master也是分開競賽
     但我也是平常心啦  poster都做好了  後悔也來不及

昨天一整天沒睡在寫paper  其實今天好累
但我還是很仔細聽每個人論文的研究
master students很多都是做土壤中碳、氮、磷的研究
但PhD大部份都是跑model或只是data analysis
      要做一堆化學實驗的人  我可能是唯一

      EOS的研究領域  涵蓋好廣好廣
soil, ocean, tephra, volcano, biology, intercoast, etc.

早上9點到下午4點  終於所有人都報告完了  這時我也累了
大家移動到tearoom  吃點心聊天  等頒獎


我竟然是poster的winner~~(尖叫)   我好感謝David
Sydney和我說  之後會給獎金
我本來想說可能是幾十塊的獎金或禮卷吧
(受屏科大影響太深,以為學校都很小氣)
過沒一會兒  Sydney又跑來  指著獎狀的左下角

     挖賽  有300塊啦  超好的啦
我要請David吃飯  然後剩下的存起來
之前辛苦地寫摘要  有代價了
但是我的poster真的是亂做的  我只是想交差了事
      真是萬萬沒想到...

anyway, 第二名常用的說法是runner-up
聽起來比second place好聽吧  大家請學起來
runner-up的獎金有比較少喔...

      David和我說  這個獲獎可以寫在我的CV
因為SCION是一個很不錯的公司  以後可以去找工作
(我拿到的獎項是SCION Prize)

然後David又很好笑地說要幫我和我的poster和獎狀合照
他要把照片寄給Jock看  哈哈
      害我亂害羞一把的

總覺得領完獎之後  精神都來了  想要更努力工作
呼  我果然是一個需要被肯定的女孩兒
謝謝EOS大家的祝福  明年我還要再當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