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標題是黃小弟,照片卻是黃Doreen,騙很大...)
   這是最新造型  整個人看起來很清爽
Catherine又誇我的衣服好看  Sydney也說這個lovely  哈

今天星期五  發現黃老弟用家裡的電腦上線
我以為期中考結束了  他竟然和我說  下星期才是期中考
  我差點就要大爆發罵他:要考試了還跑回家幹麻~
(我真的很兇...我是壞姐姐...)

  然後我才知道  他這學期的學習狀況一直很良好
(聽起來不是自我感覺良好)

上課認真、努力問問題、努力做作業
一個普化實驗預報竟然給我寫到5-6頁 (這小子比我還有毅力)
還跑去問化學老師問題  老師還誇他
平常在宿舍無聊就拿課本起來看  嚇壞其他室友 (也嚇壞了我其實= =)
(嘖嘖  這小子以前明明不是這麼回事嘛)

現在也是同學一直來問他問題
他這星期回家  同學還問他:你真的這麼想回家嗎
哈哈  怎麼這麼好笑

你看吧  我就說黃小弟很聰明的
我和黃小弟不只長得像  連性格也很像
有一點成就感  就會愈做愈好  就像我以前那樣  就像他現在這樣
聽他說他現在的讀書狀況  我好替他開心  也好驕傲
怎麼我比我媽還激動了(驚)

漸漸地  你會愈來愈喜歡念書  再來就是喜歡做研究
雖然你仍然是個完全對電影沒興趣的怪小孩  但我一樣愛你

我有點欣慰  真的
賺錢不辛苦  只要小孩子進步  什麼都值得
(好像媽媽= = 好老派)

黃小弟  加油啦  你很棒  我真心的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