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  也許你不會出現了  我一直期待的人

有過幾個對象  看過一些人  被傷過幾回
我的條件  是愈來愈嚴苛了
我在想  也許這一生  我自己一人過也無妨
我期待的  是一個這個時代這個社會  不會出現的人
是我這個環境我這個身份  不會遇到的人

好多年以前  一直期待出現一個能救我保護我的人
沒遇著保護我的人  還被傷得遍體鱗傷
習慣什麼都靠自己  自己保護自己  漸漸堅強
堅強到覺得身邊的人都太弱軟

愛情啊  我並沒有對你失望  但也沒有了期待
我已經忘記怎麼當一個可愛的女孩子
忘記怎麼當討喜的人
這些年的磨練  削去我的菱菱角角  也削去了天真善良
完美的你若是出現  我也已經配不起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