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秒鐘的時間  覺得自己也滿的  哈哈  (臉皮好厚)
    可以找到像祈佑這麼帥的男友嗎?? (做白日夢中)

我在NZ的初吻  被一個二歲的cute boy奪走了
(小男孩OS:我比較吃虧)
Kiss bye  我把臉湊過去  結果他卻直直親在嘴上  停了二三秒
  我真的有傻眼了一秒鐘  哈

昨天在Emily家烤肉  好熱鬧  三個小朋友跑來跑去
Emily真的很像是我在NZ的親人  什麼事都會想到我  為我著想
給了我很多溫暖和我需要的親情友情  想來我還真是幸運

今天去countdown買菜的時候  Emily告訴了我一個東西
猜猜它是什麼~


江江~

是吸管  而且是神奇吸管

   泡在牛奶裡  吸上來會有不同口味的牛奶
我買了綜合的  先試喝了banana口味的  好好喝
愈喝那個填充物也會愈來愈小  這杯牛奶這完剛好填充物也溶光光了
明年要買回去孝敬許老大的寶貝CC  哈

最近要開始想  未來的去留
幫人家辦移民申請的Song說  我畢業了一旦有工作  移民一定沒問題
年齡、學歷、job都有很高的點數  即使是single也OK
如果想留下來  我的表現還要更好  也要加強要具備的技能才可以
如果我還想要去別的國家做postdoc  會不會就回不來了呢
要安分地留下來嗎?  那爸爸媽媽和弟弟妹妹怎麼辦?

小強消失了好長一段時間  終於出現了  在FB給我留了言
有這樣優秀的人給我加油打氣  我精神多了  哈
你是一個一輩子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