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是要約Shawn和Cassie去看電影
結果被一起邀去Alex家烤肉了  哈
這個所謂的2011,11,11光棍節  我過得還真是充實

Cassie還是這麼好玩  一見我就一直講中文
聽得Shawn一頭霧水  直猜我和Cassie在說什麼

Alex家很棒  而且還有專門為我們烤肉的人呢  哈
我切了一些蔬菜灑上鰹魚露和一點點鹽  用鋁泊紙包著
大家都說好吃  但我完全不知道怎麼用英文說鰹魚露

今天的烤肉是很好玩的
美國人、德國人、英國人和另外二個國家的同學
大部份是我們系上的  有幾個見過幾次面卻沒有打過招呼的
總算有機會正式自我介紹  哈

他們真的好好笑  英文好有多笑話
beach和bitch  fork和fuck  sheet和shit
念PhD的人原來也是很有幽默感的  哈

there's no shit (sheet) on my bed~
(你想要有shit也挺不容易的)

吃飽喝足後  大家坐在客廳圍成一圈
點了蠟燭  關上燈  只是閒聊  也很好玩
 thanks for invite, guys.

回家的時候  Alex拿了雙筒望遠鏡讓我看邱比特星和它四周的小星星
還有今天又大又亮又圓的月亮
看得我都想買一個雙筒望遠鏡了  哈
Alex的天文知識好豐富  我們都說他應該要當老師的

Today is such a great day. Thanks yo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