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wn,你披著那個圍巾真的是太好笑了~

早上Shawn來電說他們要去beach曬太陽  約我一起去
I'd love to of course.
迅速換了輕便的衣服  穿著薄外套就出門了
結果  沒太陽  還下起雨  海邊又冷得要命
還是Cassie聰明  帶了厚厚的羽絨衣  還借給我一件薄外套
Shawn就用那條圍巾一直圍在頭上

他們帶了浴巾  就這樣舖在沙灘上  坐著吹風聊天

Shawn是我系上博士班同學  是個可愛的男生
Cassie是Shawn的太太  曾經到台灣傳教(摩門教)  待了一年半
所以她中文講得非常好  常常我們碰在一起就拼命講中文
搞得Shawn常常在猜我們講什麼  哈

去逛了好多有趣的店  買了一件裙子、小飾品和小禮物

從以前我對這種寬寬大大的手飾就沒有抵抗力  很奇怪

Emily常念我只穿褲子  所以才想買裙子
顏色有點土  而且看起來還好  但穿起來設計感十足

穿上裙子之後屁股翹得要飛上天了  哈哈

晚餐Lin約我去他們家吃飯
天呀  有二個小孩  家裡吃飯就像在打仗一樣
晚上還放了煙花
(煙火,香港人都叫煙花~)

順帶一提  NZ一年只有一週可以賣煙火  只有一週喔
可能是NZ的房子都是木造的  要避免火災發生  所以限制販賣吧
Ben放了幾個之後  陸陸續續也有別人家開始放煙花了  哈

今天真的很棒  我玩得很開心  謝謝你們: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