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永遠也不會知道  我有多麼嚮往這樣
也不會知道  這張poster讓我哭了多久
這一切  像場夢一樣

 一個荳蔻少女邂逅一個謎樣的中年男子
她的人生看似變得精彩  但其實不然
結局出乎我意料  不過  這個結局比我預想的更棒
如果只是二個人幸福地在一起  這部片就一點意義都沒有了

Jenny對校長說  學校的一切令她覺得無聊至極
我以為這裡就是電影的最高潮  因為我百分之百同意這點
她邂逅了一個能帶給她歡愉的男人  一個成熟世故的人
帶她體驗前所未有的生活

當Jenny說校長需要更多論點來支持教育很重要
我心裡也期待著  他們可以給我一個答案

然後  Jenny就義無反顧地  離開學校了

可是故事告訴我們  Jenny錯了  我也錯了
他不過就是一個騙子  一個花心不負責任的已婚男子
她回不去學校  愛情也在一夜間消失怠盡  她什麼都沒有了

她很勇敢喔  勇敢的發現自己的錯誤  站起來
拾起自己原本的夢想  申請上oxford
在大學裡  過著應該屬於她那年紀的生活
平淡而踏實的人生

我們都有嚮往的生活  可是那沒有捷徑
她16歲  我26歲  可是  這一刻我們都明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