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Doreen :)

今天一早 Samuel就打來跟我說生日快樂
蔡小妹還在電話旁邊大喊Happy birthday, Doreen,
哈 你們二個真可愛 Thank you,

    早上一通號碼保密的電話 是畢小強
是來自美國越洋電話 :)
畢小強打來跟我說生日快樂 還和我聊了近況
他還是很肯定我 然後又鬼扯了很久
    你還是很肖想我的好身材嘛你 嘖嘖嘖
     好吧 等我再回美國的時候 一定要讓你噴鼻血
我會帶著你的祝福和肯定 拼了命努力
然後明年 我們要遊遍美國各大城市迪士尼樂園

狐群狗黨三人組 偷偷想幫我慶生 結果被我識破了
我不是故意的啦 可是你們真的太假了 哈哈
謝謝你們的大便蛋糕 我愛蛋糕 可是不愛大便
謝謝你們:)

生日快樂 Dor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