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o is better than one
為什麼不是開心的歌呢  我怎麼會想哭呢
maybe it's true,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我又犯多愁善感的病了  噢

今天帶弟弟去醫院看皮膚科  我覺得我像媽媽一樣
心裡有驕傲的感覺
我抱怨手術費要自費的時候  媽媽笑著說弟弟以後會回報我
呵  那以後要叫弟弟養我一輩子了

好啦  其實我根本就不會計較那些錢
因為弟弟妹妹是世界上  我最愛的人  呵

UPS把文件送到Immigration Office了
真希望這一切快點結束  我想離開了
是時候我該換一個環境  為我的人生奮鬥
再多的不甘心和捨不得  我還是該為自己的人生而活

最近活動好多噢我
星期六有留學座談會和party
星期一要和太陽花亮亮去那瑪夏鄉玩
好啦好啦  這次玩完我就真的要認真工作了啦  哈哈

我其實很氣自己  當我又對他提同樣的事情
有一個人那麼堅定地喜歡自己  是很令人開心的
唯一可惜的是  我不能回應那樣的感情
而我付出的友情  也比他給的友情少得太多了
明明受惠的人是我  而他卻感謝我
我再怎麼自私  也不想一直傷害對我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