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班好貼心  給我們辦了行前說明會
除了有英美留學回來的學長姐  還有旅行社和銀行代表

culture shock  是大家初到美國都會不適應的
失眠是基本症狀  或是瘦了好幾圈
還有女孩兒在美國前半年MC都不來  要吃藥解決

我和別人都不一樣  我去美國胖了好幾圈
因為我晚上在家看書總是一直吃甜食和冰淇淋
每星期買菜時  我買的點心永遠比菜多
除了偶爾寂寞在床上睡不著  總是一覺到天亮
甚至連時差都沒有  第二天就吱吱喳喳和老師聊天

他們說  出國就什麼都要試著自己去解決  訓練獨立
我不能再同意這點更多了!!
我想到我錯過飛機  自己一個人慌張地拖著行李跑來跑去
自己排隊重訂票和等候補機位
那時候  我的英文還很破  我真的很害怕
可是從那次之後  我膽子好像變得很大了  哈哈
我永遠記得  回台灣時自信滿滿的樣子
海關人員和我搭訕還誇我很漂亮呢

我必需說  自己去一趟國外  真的會成長很多很多
我以前連台北捷運都不敢搭  還要魚來台北車站接我咧
現在  叫我自己去紐西蘭我也很OK的
(well,我本來就是要自己去沒錯)

今天坐我旁邊的女孩兒  是藥劑師喔  接下來要去英國念碩士
個子小小的  好可愛  可是她好優秀
紐西蘭國旗有英國國旗的味道  我們二個笑了
難怪補習班要把我們二個放在一起
今天  其實是交朋友大會  哈

去之前我是不知道有頒獎儀式的  而且我還是第一個
PPT出現我facebook的照片時  我嚇了一跳
(為什麼不偷好看一點的照片呢@@)
我戴上花圈的時候  嘴角偷偷上揚  哈哈
顧問在提到我的時候  他說的那番話我也好感動
他說我很努力喔  克服了很多困難
不過套句大胖說的  這是用錢換來的啊~~  真是現實了

黃小弟  聽到這麼多分享  你有沒有想要出國念書了呢??
他小小聲問我  是不是大學就可以申請菁英留學計畫
我想  他多多少少也有被激勵到了吧
希望有一天  他的眼界也能打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