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著黃小弟和DY一起去橋頭糖廠吃冰散步
一早高雄下著大雨  原本以為行程要取消了
好在9點就出太陽  還我們好天氣
在漢神巨蛋吃完麻布茶坊就搭捷運去橋頭糖廠了

下過雨的高雄  一樣悶熱
可是遊客有少一點點  所以還挺舒服的咧
有人鐵齒硬要點紅豆酵母冰  結果  後悔了吧
呵  我的巧克力雪糕好好吃  挖哈哈

本來也想騎串聯的三輪車去遊園的
可是熱到我一刻都不想在在太陽下面曬
不過下次不這麼熱的話  我是很想這樣玩的  呵

在糖廠裡晃了晃  幫他們二個拍完照  我就想回有冷氣的地方了
經過一間怪怪屋  買了票  跑去進去拍了很好笑的照片
呵  是今天最好玩的行程了  哈哈

接著去好事多和Ikea
Ikea裡好多好棒的空間設計  看得我好心動
20萬如果可以精心打造一個舒適的房間
有溫暖的床  書桌  衣櫥  小燈  公主帳  電視  浴室
那我要努力累積能量
這是支持我下階段繼續努力的目標了  挖哈哈
我的人生不會茫茫渺渺了  呵

好想買一個小朋友用的小花壁燈回家喔
但考慮到我在家的時間所剩無幾了  所以又把壁燈放回去
唉  我也是有理智的時刻啊!!

今天真的很開心  照片都好值得回味
希望你們和我一樣玩得很開心

你這個人真是藏不住情緒  什麼事都被看光光了
你眼底的不捨  都流露出來了啦
謝謝你了  真的: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