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一個人急急忙忙領著行李箱和carry-on
搭了機場的接駁車  到了機場  要出國了
因為太過倉促  所以忘記帶我的passport = =
在機場大驚  心跳都要停止了

呼  結果  又是一場夢

繼第一次夢到我最喜歡的4人組在美國聚餐
第二次是我初抵達美國
第三次是搭飛機
順序是倒著來的耶  哈哈
下次會不會夢到我收到admission

每一個畫面  都好真實  連緊張心跳都像是真的
每次睡醒  都會坐著傻笑好久

如果現在還不好好努力  這一切  就真的只能留在夢裡
我想要的  追求的  就是夢裡那畫面
(可以不要搭不上飛機個畫面嗎)

我崇拜的人啊  我想要更接近你們

我現在  一切都不想管了  只想要往我的目標前進
我只想要自己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